AF1
民主建港協進聯盟
何俊賢
漁農界
政治聯繫
政黨
民主建港協進聯盟
職業
立法會議員
工作經歷

2016-2021 立法會議員

2012-2016 立法會議員

政綱

賢人同心,勇向征程

愛國者治港是賢人當道的美好時代,何俊賢團隊望與政府、行業及社會上的賢人同心合作,勇於推動行業持續發展,共同走向百業興旺新征程

把握機遇︰「一帶一路」、「大灣區」及「十四五」規劃珠玉在前,香港也在「港區國安法」及「完善選舉制度」下重歸務實。新時代下特區政府應一改保守,進而化為推動者帶領行業融入國家發展大局,協助行業適應全新環境,制訂「漁農業綜合發展策略」,發揮行業「大有可為」本質。

共贏向前︰漁農業與土地發展實質存在不少協同發展空間,能否緩解衝突,除了行業有意升級轉型,也在於政府是否有心、有力。香港產業過度單一,難為不同範疇的人才提供合適土壤,政府宜善用國家機遇擴充優勢之餘,更可為百業製造興旺的契機及緩解衝突。讓社會人民共同富裕,才是真正齊心同行。

詳情參閱:https://www.electionsdab.hk/stevenho

本網站所發佈之候選人資訊皆為公開資料,來源於以下網站:https://www.elections.gov.hk/legco2021/chi/index.html,如有紕漏,歡迎讀者電郵至info@orangenews.hk。
更多新聞